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致谢送锦旗

2024-01-11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上午,患者魏先生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送到了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外一科,以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服务。

F:照片2024年20240110外一科送锦旗IMG_8356.JPG

  据了解,患者魏先生,55岁,因为双侧大隐静脉曲张伴溃疡,经常腿痛,小腿溃疡,伴湿疹,奇痒无比,非常痛苦。于是,他在2023年12月24日入住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外一科,进行了微创术手术治疗。

  在治疗过程中,外一科主任赵弟金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患者既往病史及辅助检查结果,于患者入院当天就制定了详细手术方案,并为患者行微创手术治疗,病人刀口小,病情恢复快,下肢无明显水肿,刀口愈合良好,术后恢复良好。魏先生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特地制作了锦旗表达感谢。他表示,在住院期间,他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关怀和专业,他们不仅治疗了他的疾病,还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赵弟金表示,患者的满意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贵,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旧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外科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此次获得患者的赞誉,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医术,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朋
新闻关键词:患者服务锦旗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