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政协委员周东升:启动“名医推介”工程 提高医疗机构核心竞争力

2024-01-11 21:1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记者 洪常良)医改的目的是为了让老百姓受益,但很多老百姓选择去外地就医,增加了看病成本,也造成大量医保资金外流,同时也不利于菏泽整体医疗事业的发展,那么最终受害的还是老百姓。1月11日,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周东升建议,启动“名医推介”工程,提高全市医疗机构核心竞争力。

1682c884fae1e83f9636cb02b90607e

  “我们菏泽市不是没有名医,不少医生医疗技术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老百姓看病绝大多数情况下不必走出菏泽。但是由于我市在这方面宣传力度不够,造成老百姓舍近求远看病就医,无谓地增加了看病成本。”周东升说,建议在全市范围内进行菏泽市名医推介,增加医疗人才的公信力和知名度,方便老百姓理性选择就诊医院。

  周东升表示,以“名医效应”来做强医院品牌、以名家、名医为龙头,带动医院的学科建设,助力菏泽市整体医疗水平发展,提高医院的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从而让菏泽市老百姓最终受益。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