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单县中心医院党员志愿者进科室开展医院满意度调查

2024-01-12 16:2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5日,单县中心医院后勤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医院满意度调查活动,后勤党支部各个科室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奔赴一线科室,深入了解病患情况,倾听患者心声,为病患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1

  党员志愿者全程参与,关注患者需求。财务科、信息科、设备科、总务科等科室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参与医院满意度调查,了解病患的实际需求,倾听医护人员的工作感受。

  财务科的党员志愿者看到患者们对费用结算的疑虑,立即与财务人员进行沟通,为患者提供详细的费用解释和咨询服务;信息科的党员志愿者则关注患者信息系统的使用体验,耐心听取医护人员对信息系统的建议,以后能够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设备科的党员志愿者深入各个病房,仔细检查医疗设备的使用情况,解决一些常见问题,确保设备运转良好;总务科的党员志愿者则关心医院环境卫生,积极协助清理杂物,使患者能够在整洁的环境中更好地康复。

  在这次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单县中心医院后勤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意识,将党员精神贯穿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深化了党员与患者之间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了典范。(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