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孙洪军教授莅临单县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1-12 16:2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8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孙洪军教授莅临单县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单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万剑青、院长时维贵等院领导陪同活动。

DSCF2856

  孙洪军会长先后来到南院区、北院区、中心院区进行现场查看,与单县中心医院领导亲切交谈,交流了解三个院区的现有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楼宇功能、医院运营情况,巡视了南院区门诊、辅检区域、普通病房、传染病病房,北院区门诊、儿科一病区,以及中心院区内外科楼。在实地调研中,访问了临床一线科室护士长,调查了南院区传染病病房在收治传染病病人方面的情况,以及北院区科室设置、医生护士人数、治疗病种、床位数、住院病人量、平均住院日、门诊量、绩效考核等情况。

DSCF2941

  现场调研结束后,孙洪军会长与单县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孙洪军会长是国内知名的医院管理领域权威专家,具有非常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会上孙洪军会长就医院发展战略性规划设计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向医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指导性的建议,重点是明确医院的功能定位,打造良好的生态医院,营造研究学习型医院氛围,打造区域内有影响力的特色专科,差异化发展,同质化管理,中心院区要以大内科为基础支撑,向着内科外科化、外科微创化、微创机器人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医院未来发展要先做大再做强,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考察论证,适应社会需求,确定医院的功能定位。(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