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到单县中心医院观摩指导

2024-01-12 18:3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F2795

  鲁网1月12日讯 1月5日上午,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来单县中心医院观摩指导,副县长曹洪峰等县领导陪同,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观摩。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重点观摩调研了单县中心医院内外科综合楼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停车问题、医院总体规划等情况。单县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万剑青、院长时维贵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医院实际情况,他们表示,医院内外科综合楼建成后将与外科病房楼实施通道连通,将资源共享,减少病人的室外穿行,医疗流程更为便捷、高效,并就目前建设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解决方案。

  魏传勇指出,单县中心医院内外科综合楼项目事关百姓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对提高城市建设、优化综合管理、打造文明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医院要以服务百姓健康为宗旨,全力以赴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单县中心医院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导向,着力把医院建设成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医术精湛、服务优良的三甲医院,为四省八县的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高艳)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