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保医师培训专题会

2024-01-12 20:0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了进一步执行好医保各项政策,强化医保管理意识,规范医保服务行为。1月12日,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医保医师培训专题会。卫生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李国斌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讲解,结合卫生院医保实际支付情况深入分析,从强化卫生院内部医保管理、医保DRG付费改革趋势和医保考核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他提出要科室精细化运营管理,积极响应医保DRG付费改革并做好应对,增强风险管控意识、切实提升综合医疗服务能力。

b7ccae6c3355683fb6c748d59c0e79b

  本次培训使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医保专业知识水平得到提高,对小留镇中心卫生院今后合理、合规使用医保基金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起到了很大的帮助。(通讯员 路云鹏)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