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低盐膳食与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

2024-01-12 19:2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普及低盐膳食与高血压防治知识,1月12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在门诊楼三楼宣教室开展低盐膳食与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

cedf04b999d45ef80ecc1a0af0ee4c8

  本次讲座由内科副主任医师吴长雷为大家授课,吴医生通过课件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低盐饮食,低盐饮食对高血压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到低盐饮食等,重点讲解了高血压的预防、治疗和合理用药等知识。同时,倡导“低盐饮食,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促使居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E:稿件2024年低盐膳食知识讲座�9d5d3ed4eba5a91e3793813aab4d9e.jpg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了防病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景斌)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