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工作部署暨培训

2024-01-15 14:3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持续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1月15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工作部署暨培训,卫生院副院长程志国主持会议,各相关科室主任、全体乡村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程志国表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国家增进人民健康、实现卫生公平的重大举措。我们作为项目的执行者,要努力做到把有限的资源应用于与居民健康关系最密切的问题上,使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取得最佳效果,同时总结了医院在2023年执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医院2024年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方向。

c6481df84b421b4eb9deb3c2e044173

4efbe85a926110a3f409d03910ca6a4

  培训由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家庭医生等服务项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案例,对容易出现错漏的工作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各项目责任人及卫生室负责人对今后如何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强服务能力提升,稳扎稳打、预防为主,延伸关爱,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做好健康守门人。(通讯员 路云鹏)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工作服务项目培训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