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扫雪除冰 保“医”路畅通 |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4-01-16 11:1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fbd6797a6e295f48d346cd80f62fb2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晚,菏泽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雪。雪景虽美,但为就诊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群众就诊安全,1月16日早,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e4bfe8ae76487a4daff385156d7be72

  虽然天气寒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积极参与扫雪除冰的热情,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手持扫帚、铁锨等工具,分工协作,分区清扫,提醒每一位来院患者“小心路滑”。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院外街道、院内主干道、台阶、停车场等原本厚厚的积雪被清理干净,保障了前来就医群众及车辆的安全出行。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为就诊群众开出一条“就诊绿色通道”,同时,彰显了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安兴镇中心卫生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让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通讯员 景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