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扫雪除冰活动:为患者开辟安全通道

2024-01-16 15: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晚,受到强冷空气影响,菏泽市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雪,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1月16日早晨,为确保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安全,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迅速组织了一场扫雪除冰活动。

70a09370133f55d1d4726dc93f7197e

  在活动中,卫生院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拿起铁锹和扫帚,投入到扫雪除冰的工作中。大家顶着寒风,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有人负责铲雪,有人负责清扫,还有人负责清理冰层。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医院内的主要通道、门诊楼前、住院部门前等区域的积雪一点点清除干净,为患者和医务人员开辟了一条安全、畅通的通行道路。

8194a5342f931fa04ebe81c00bdadce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展现了高庄镇中心卫生院职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展现了医院对患者的关爱和责任;该活动不仅保证了卫生院的正常运行,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加安全、便利的就医环境。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