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黄河大集丨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24-01-16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a24e5d31b370591ef369d7f72df10b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卫健办、疾控办联合陈集卫生院在集市上开展了“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健康义诊活动,让广大群众在赶“黄河大集”享受新春民俗盛会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

afe0735ccdc0fe74b3a574bec1f42bd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条幅,在场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面对面宣讲健康生活方式低盐饮食的方法及对健康的影响,科普常见病慢性病预防保健知识,糖尿病饮食注意事项,并发症预防知识等,并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居民朋友现场细心解咨询问题。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忙着为赶集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健康小册子和口罩,现场秩序井然。本次义诊为群众测量血压12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份,赠送口罩150余包、开个体化健康教育处方40余个。本次活动受益群众40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苑肇波)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