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清雪活动 保证“绿色生命通道”畅通

2024-01-16 16:45: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116122901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夜间,天降瑞雪,菏泽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降雪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1月16日一大早,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办公室、后勤科、信息科以及部分党员干部齐上阵,抓紧清扫铲除院内积雪,保证“绿色生命通道”畅通。

  大家手持除雪铲、铁锹、扫把等工具,忙碌在医院的各个角落,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迎着寒风,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为患者及家人的出行安全忙得热火朝天,开辟出一条条“暖心通道”。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清扫,医院门前、院内等区域已清扫干净,保障了道路通畅,确保医疗服务的正常开展。

微信图片_20240116122956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展现了医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也为就诊患者开出一条“平安路”“温暖路”,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通讯员 何楼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