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4-01-17 08:2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6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工会委员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医院工会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f43b8af17a189b89ed80270408b0d6

  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楚志魁主持,会议首先对2023年医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医院工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医院工会在职工权益保障、文化活动组织、职工培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医院的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

  随后,楚志魁对2024年医院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医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大对职工权益的维护力度,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努力为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还就医院工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最后,楚志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医院工会将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确保2024年医院工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工会2024年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重点,也为医院工会更好地服务职工、促进医院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