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呼吸道疾病防控活动

2024-01-17 15:2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加强辖区学校、托幼及养老福利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呼吸道疾病防控工作,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了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于1月17日到辖区内的中小学及养老院开展了一系列的防控活动。

301538541e50e88a96248b3faf4e482

  在中小学,医疗团队为学生们举办了健康讲座,向他们介绍了呼吸道疾病的预防和控制知识。医生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实例,让学生们了解了呼吸道疾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方法以及正确的洗手、戴口罩等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9012ddb274036d6238c690e78134bf3

  在养老院,医疗团队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和建议。医生们还向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传授了一些常见呼吸道疾病的预防和护理知识,以提高他们的应对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内中小学及养老院的高度评价和欢迎。学校和养老院的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和老人们对呼吸道疾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关注辖区内的公共卫生问题,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