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立医院菏泽医院(菏泽市立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4-01-19 18:0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山东省立医院菏泽医院(菏泽市立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

IMG_256

  山东省立医院菏泽医院党委书记王成宾,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默等院领导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相关临床、医技、行政科室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介绍本专业发展的现状,分析目前科室团队优势及发展存在瓶颈,结合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发展方向,在学科建设、技术发展、医疗服务、人员梯队等方面提出问题所在,对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详细阐述。与会领导根据各科室专业发展情况,针对医院管理、医疗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问询、查找原因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王默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未来会继续落实和完善顶层设计,积极推进实践探索,强化成果落地,继而深化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赵序利表示,要加强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提升科研教学工作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通过持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实现质量和效率“双提升”,推动医院在医疗卫生领域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设成为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区域医疗服务高地。

  王强指出,医院需积极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通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落实相关人才政策、加强医院文化宣传等措施,做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全面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通讯员 张馨元)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医院建设工作发展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