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谢颂世一行四人到东明县人民医院调研

2024-01-2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1月18日,菏泽市中心血站站长谢颂世,副站长李伟等一行四人到东明县人民医院调研血液管理工作,以进一步规范医院临床科室合理用血,提升临床输血技术管理水平,保障输血安全。

  党委书记潘成佩代表医院对市中心血站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中心血站多年来对医院的临床用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输血科主任李文波就县输血质控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输血科人员配置、临床用血情况、输血过程的质量管理、疑难配血等内容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

  谢颂世站长就加强医院与中心血站在多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倡导通过无偿献血知识、献血益处等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改善血液供不应求的现状。谢颂世强调,医院要做好献血宣传工作,加大力度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进一步提升献血者的认可度和满意度。(通讯员 刘振冉 付常华)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