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鄄城县计生协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4-01-21 17:5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19日,鄄城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会议,各镇(街)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县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f84898d8fe289973acf1b6b7046b7d9

  会上,各镇(街)计生协副会长就2023年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大家查找了以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

      鄄城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蒋鑫总结了2023年全县计生协整体工作情况,一是协会组织建设实现制度化;二是宣传教育工作实现常态化;三是健康教育工作实现规范化;四是生育关怀实现多元化。蒋会长就2024年计生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要在青春健康教育、“暖心家园”建设、“向日葵亲子小屋”建设、健康指导员培训等工作中,注重挖掘培树典型和提炼总结亮点,力争计生协典型亮点实现新突破,努力开创全县计生协工作新局面,为健康鄄城建设贡献计生协力量。(通讯员 魏振杰)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