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曹县中医院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22 16:4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19日下午,曹县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领导小组综合组副组长周长文、成员李凯,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进帅,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苏楠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火聚主持。

  会前,曹县中医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前着手、制定方案,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汇集凝聚思想共识,并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召开各层面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力求对照检查找准问题、抓住要害,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有的放矢、开出实效。 

  会上,田火聚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班子成员逐一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周长文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认为中医院党委能够做到在思想上增值,在工作上提质,在落实上建制。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都能结合自身特点和分管的工作、业务和科室情况,谈得很具体,自我剖析非常深入。大家提的一些问题也是开门见山,不留情面,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锤炼了党性,达到了新的团结、实现了共同进步。并希望中医院党委能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不贻误发展的良机,不辜负群众的期盼,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田火聚表示,周长文讲话实事求是、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县领导小组对医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大家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推动班子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下一步,医院将针对前期梳理出来的问题,以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相互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做好后续工作,切实通过问题的解决促进党委班子全面发展,提高全院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医院中医药事业全面提升。(通讯员 郑璇)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