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4-01-23 16:0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疾病防控意识和能力,普及防控知识,1月22日,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中心卫生院在小留集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设立健康咨询台,耐心解答群众疑问,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家庭健康的意义及新型病毒感染与普通感冒及流感的区别等,让大家对病毒有了详细的认识,并结合实际为居民讲授如何做好日常消毒工作以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IMG_20240122_103835

微信图片_20240122112512

  此次活动以理论知识和日常生活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让居民对于日常的消毒和个人防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居民应对新型病毒的防护意识和自我防护的信心。(通讯员 路云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