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白虎分院新院区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2024-03-15 17:0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5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白虎分院新院区建设开工仪式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4eb5685f8c40c42dba113d1c502982a

  高庄镇政府人大副主任李景东,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朱福宪,副院长王国庆,及医院班子成员出席开工仪式。朱福宪表示,新院区的建设是医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极大地改善医院的医疗条件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

  该项目的动工得到了高庄镇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卫生院新院区的建设是提升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举措,将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促进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新院区的建设将按照现代化医疗标准进行,占地约12亩,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预计将于2025年5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新院区将注重医疗设施的完善和医疗技术的提升,以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将成为一所设施先进、技术精湛、服务优质的医疗机构,为增进广大群众健康福祉贡献力量。(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