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 用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2024-03-19 11:4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涓涓热血,汇聚爱心力量。3月18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自然资源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来到菏泽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投身于这项有益社会的公益事业中。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局领导带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的爱心氛围。活动现场,大家自觉排队等候,纷纷表达了无偿献血的初衷和决心。他们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对他人健康的关爱和支持,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 

图片

  通过严格筛选,顺利通过检查的人员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图片图片

  菏泽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谢颂世等站领导来到现场,对前来无偿献血的牡丹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前来奉献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牡丹区自然资源局颁发了“无偿献血应急爱心团队单位”荣誉奖牌。

图片图片

  近年来,牡丹区自然资源局积极贯彻落实《献血法》,将无偿献血知识纳入年度学习培训内容,在全区自然资源系统营造了“献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的无偿献血氛围,全系统累计献血18万毫升,先后涌现出全国无偿献血终身荣誉奖1人次、金奖两人次、志愿服务五星奖1人次、无偿献血感动菏泽1人次等一大批无偿献血模范人物。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人献全血,7800毫升,机采血小板4人,8个治疗量,充分展现了牡丹区自然资源局职工的爱心和担当,不仅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体现了该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行动。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牡丹区自然资源局将不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构建美好家园贡献更多的力量!(通讯员 张勇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