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计生协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关爱计生家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4-03-19 15:09: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计生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服务氛围,近日,菏泽鲁西新区丹阳街道计生协开展健康政策宣传、义诊等“学习雷锋精神,关爱计生家庭”----“新市民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微信图片_20240318152356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居民,向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健康指导,叮嘱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医生们现场为居民量血压,接受居民的问诊咨询,并根据检查结果,结合居民实际身体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18152405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更多居民了解健康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健康促进的方式使不同人群更加接受健康教育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知识覆盖率和知晓率。(通讯员 王若熙)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