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甘肃省平凉市中心血站到菏泽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2024-03-19 15:0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3月19日讯 为深入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无偿献血服务水平,3月16日,甘肃省平凉市中心血站站长常彩业一行到菏泽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谢颂世介绍菏泽市采供血情况,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图片图片图片

  座谈会上,谢颂世首先对兄弟血站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近年来市中心血站采供血情况、业务流程、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无偿献宣传、质量管理、争取政策保障经费正常运行等亮点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常彩业介绍的平凉血站打造的“血缘情”文化品牌建设,大家认为值得借鉴学习。大家相互坦诚交流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达到了共同促进的目的和效果。随后,到业务科室进行实地参观。

图片图片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形成常态化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以促进两地采供血事业共同发展,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迈向新台阶。(通讯员 张勇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