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中心血站采血护士刘灿:为爱前行 为生命加油

2024-03-20 08:0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周一宁静的下午,在菏泽市立医院的固定献血点的采血车上涌动着一股特别的温暖。

  采血护士刘灿,没有片刻犹豫,挽起衣袖,她的这一臂之力,不仅仅是一滴血的付出,更是一份深情的传递,一丝丝热血,承载着生命的希望,为病患者延续着生命的火光。

  这并非刘灿第一次献出她的爱心,而是第七次。她的举动,不仅是职业操守的体现,更是对“血站人”这一称号的最好诠释。我们不仅是血液的“搬运工”,更是生命的“加油站”,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力量的源泉。

  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刘灿用她的不平凡行动,诠释了奉献与大爱的真谛。她的举动,温暖了医院的一角,激励着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献血的行列。让我们为刘灿点赞,为她所代表的血站人的精神风貌喝彩。

  在生命的故事里,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每一次献血行为都值得尊敬。让我们携手,为爱前行,为生命加油!(通讯员 张勇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