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育龄妇女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宣传活动

2024-03-29 08:08: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了加强出生缺陷管理工作,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质量,近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宣传活动。

D:垃圾缓存WeChat Fileswxid_vzp8535z777221FileStorageTemp576b4ae704ddb45e213146a69e4e1f9.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预防神经管缺陷的有关知识,并介绍了叶酸的最佳服用时间、服用方法、增补对象及服用叶酸的好处等相关知识。同时,还积极宣传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安全分娩等优生优育知识,提高孕产妇的自我保健能力,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身体健康。(通讯员 丁瑞生)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