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市创伤医院(市六院)开展医心为民守护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2024-03-29 14:1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菏泽市创伤医院(市六院)行政一支部、临床一支部及临床二支部党员前往曹县侯集回族镇西赵庄村,开展医心为民守护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2

  活动中,义诊团队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及心电图检查。各专家细心问诊、耐心听诊,用过硬的技术为群众诊治。面对面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医疗保健问题,普及疾病防治知识并对有病症的群众给出了专业的建议。针对疾病程度,做好诊治登记,建立健康档案,以便疾病患者方便诊治后的回访工作,用实际行动关爱村民健康。

5

  义诊团队走村入户,心内科张吉宏、神经外科张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走进行动不便及常年卧床的老人家中走访义诊,对心力衰竭的大爷诊治后,给予强心利尿等口服药物调整。张伟对脑梗塞后遗症的大娘,进行肢体康复功能训练的指导,对卧床骶尾部出现压力性损伤(俗称褥疮)护理措施给予讲解,针对家属处理方式不正确,给予纠正并用通俗的语言指导家属怎么样去处理和护理,叮嘱日常注意事项和疾病健康知识宣教。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医护人员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工作中,菏泽市创伤医院(市六院)将不断创新“党建+”模式,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伟)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