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会

2024-04-16 18:4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4月15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会。

df7a61332ab41c10897c53e9623661f

  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朱福宪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对卫生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朱福宪指出,安全生产是医院管理的重点,关系到每一位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

  随后,朱福宪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确保每个岗位都有人负责;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及时消除潜在风险;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处理能力。

  朱福宪还特别强调,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全院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确保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丁方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