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兄”再临菏泽 天山大掌柜今日开业

2019-06-28 2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洪常良)6月28日,天山大掌柜主题餐厅在菏泽市曹州路天华水建街开业。天山大掌柜主推室内烧烤、平价海鲜、烤全羊等特色地方美食,开启室内恒温烧烤高端服务,竭尽所能打造本地特色餐饮品牌。 

   

   

  天山大掌柜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内部装修考究,格调高雅。即有南方的细致,又有北方的粗犷,一楼大厅宽敞明亮,即可举办喜庆宴会,又可三五知已自助选择。大厅包房营造了高雅清新的就餐氛围,音乐包间、大厅点歌系统加节目演绎,在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放松心情欣赏优质的节目,仿佛走进一个精美绝伦的美食世界!

   

  据了解,天山大掌柜主题餐厅由山东二师兄猪肉串餐饮有限公司着重打造。山东二师兄猪肉串餐饮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公司历经多年的科学运作,旗下知名品牌“天山二师兄”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并赢得市场的认可,已在省市辖区连锁店高达60多家,现已发展成为独具影响力的餐饮旗舰标杆。

  天山大掌柜负责人表示,为了提高环境与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天山大掌柜主题餐厅保证货源绝对新鲜,不新鲜绝不上桌,竭尽所能打造本地特色餐饮品牌。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