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草原”全羊宴逆寒而袭 呼伦贝尔美食节在菏泽东方儒家天宏大酒店隆重开幕

2019-12-04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204141101 

微信图片_20191204141109 

微信图片_20191204141748 

  鲁网12月4日讯 (记者刘小玉 范祥海) 12月2日,菏泽市首届“梦回草原”呼伦贝尔美食节在东方儒家天宏大酒店隆重举行。美食节将采用原产于纯天然、无污染的“呼伦贝尔”草原新鲜羊肉食材,为菏泽市民带来极致美味的全羊盛宴。

  东方儒家天宏大酒店总经理盛兆伟介绍,为将无污染、有机的美食提供给菏泽市民,酒店经过长期的酝酿,最终敲定“呼伦贝尔”这个神秘广袤的大草原。一方水土,孕育一方美味,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内蒙古自治区的特色“蒙餐”,“呼伦贝尔”草原羊肉,以营养丰富、肉质鲜美为特点,是全国知名度很高的区域性美食。同时,酒店以后每个月都会开展一次大型的美食活动,将异地美食文化带到菏泽,让菏泽市民每个月在天宏大酒店都能品尝到不一样的美食特色。

  据了解,东方儒家天宏大酒店,作为菏泽市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单位,自3月份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大雅之家、礼宾天下”的服务理念;诚以养德、信以立身,全力为宾客提供“安全”“绿色”“环保”“健康”的食品,争做菏泽地区餐饮榜样,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标准引领菏泽酒店业发展。牡丹华贵,儒家醇风,淮扬风味,东方儒家天宏大酒店宛如牡丹仙子引人注目,在菏泽市已成为酒店业的焦点。

  金黄油亮、皮脆肉嫩、鲜香四溢诱人的烤全羊,激活了在场每一位嘉宾的嗅觉细胞。与会嘉宾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品尝,大快朵颐的姿态让人看的口水直流。

  除了品尝全羊宴外,现场还有独具民族风格的文艺演出及抽奖环节,期间奖品频出,精美礼品不断送出,现场阵阵喝彩声高潮迭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