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副市长王卫东带队拜访韵达上海总部

2020-05-22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2日上午,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东率队赴上海拜访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洽谈。韵达董事长助理、产业投资总经理吉祥等陪同考察并参与座谈。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宋宪青、市商务局总经济师苏永忠等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王卫东指出,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带,位于济南、郑州、徐州三大经济群三角的中心,四省通衢,交通发达,东接沿海港口,西连中原腹地。随着高速、铁路、航道、机场的逐步建成,菏泽已具备成为中原经济区主要物流枢纽和国内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潜力。菏泽电商近几年快速发展,淘宝村镇数量居全国前列,去年电商交易额突破4000亿,与阿里等大型平台合作紧密,快递业同步发展。菏泽目前有快递企业30多家,但缺少快递区域总部、转运中心。为更好的发展物流业,发展电商产业,迫切需要与有实力的快递企业合作。菏泽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抓紧时间签约,争取年内落地开工,市政府将把项目纳入市重点项目,在多个方面给予支持。 

  

  吉祥详细介绍了韵达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的开展情况及成功的政企合作案例,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并表示,菏泽优越的地理位置、发展迅速的电商产业,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项目落地菏泽后,定能充分发挥菏泽的区位优势,辐射河南、安徽、江苏等地,助推菏泽电商迭代升级,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