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赵福龙组织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

2020-07-07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刘小玉)7月6日,菏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赵福龙组织召开全局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市委书记张新文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及下步重点工作。局领导朱洪斌、苏炜华、宋宪青、文军、刘天坤、苏永忠、孙雷、刘西建、徐岭、杨忠明,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福龙首先传达了张新文书记的报告精神,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了平稳健康态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开发区改革扎实推进、电子商务保持高速增长势头、菏泽市列入省重点调度项目居全省首位。下半年要在重点产业、营商环境等突破上取得新进展,奋力开创全市对外开放新局面。 

  结合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赵福龙就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做好总结及下步工作打算。各科室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特别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透彻,提出针对性意见及下步工作打算。各县区、十个开发区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外资、外贸、开发区改革的工作,进行汇总整理。 

  突出重点、难点,狠抓落实。各科室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中要善于抓重点、解难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大家要拿出超常规的力度和措施,自加压力,埋头苦干,抓好政策措施督导落实,尽快实现突破,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加强开放平台建设,坚决打好利用外资翻身仗。 

  贯彻落实省文件要求。关于《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狠抓外资项目招引落地、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加强开放平台建设,加快推进陆港产业新城建设,争取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济铁物流园海关监管场站早日通过验收。 

  注重交流学习,推动菏泽市对外开放实现新突破。要认真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抓好政策措施督导实施,向青岛、烟台等地学习对外开放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