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0-07-20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8日上午,菏泽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环卫管理站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菏泽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孔令海,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秘书长李进雷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20名以及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佃户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宇,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环卫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合生,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沛参加此次活动。 

  

  孔令海对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城市越来越漂亮、环境越来越美丽,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广大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坚守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菏泽市城市形象的提升,创文创卫工作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环卫工人的努力和汗水。夏季来临,天气越来越炎热,希望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防范,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作业安全。(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