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贸市场暨餐饮行业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31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贸市场暨餐饮业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党组书记李殿彬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农贸市场管理专项工作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餐饮管理专项工作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菏泽市打造城市品牌、优化宜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民群众热切期盼。自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定陶区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围绕集贸市场规范化建设暨餐饮业规范整治,做了大量工作,推动创建工作一步一个台阶,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抓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责任、是义务、更是考验。要认真制定整改计划,压实责任,对照通报的问题清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整改,一个一个解决,立行立改。二要紧盯问题,抓紧整改。要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按照计划,倒排工期,把整改任务分解到科室、具体到问题、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要把社区管理人员、市场开办主体、各个经营商户立即发动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形成统一推动、各负其责、齐抓创建的工作格局。三要全程督导,问责问效。要组织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加强调度,总结经验,及时反馈创建进度和整改结果。对工作推进不力、责任不落实的个人、单位和领导,实行问题倒查,责任倒追给予严肃处理。(通讯员 李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