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到包联社区开展“双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7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包联单位—定陶区天中街道南城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志愿活动,进一步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营造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局志愿服务队队员向小区居民发放《菏泽市民文明手册》《图说菏泽文明二十条》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等创城知识,引导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让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走进千家万户,见诸个人行动。 

    

  下步,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细化包联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形成包联单位、包联社区和居民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为菏泽市“双城同创”工作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李克阳 朱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