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名而来·菏泽嗨购电商节举行

2020-11-16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庞洪波)11月6日,“牡”名而来·菏泽嗨购电商节在天华花都小商品城开幕,来自菏泽市及各县区的80余家企业参展,同时还有百名主播前来助阵推介特色商品。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培廷,山东省商务厅秩序处孙天舒,市商务局总经济师苏永忠,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李耀华,天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冰等参加活动。菏泽市各县区电商办主任带队参展。

  开幕式上,刘培廷为天华花都小商品城授牌,天华花都小商品城被评为“菏泽市网红产品供应链基地”。此外,山东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定陶花香食品有限公司、曹县辰霏服饰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市商务局评为“2020菏泽优质网红产品供应商”,并进行了授牌。

  刘培廷宣布“牡”名而来·菏泽嗨购电商节正式开幕。他强调,省商务厅举办这次“山东消费年·乐购促销周”系列专题活动,菏泽市设分会场举办“牡”名而来·菏泽嗨购电商节,既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安排部署的重要措施,又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的有力抓手。将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也将推动菏泽市电子商务产业提档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山东之美、菏泽之惠”。

  为筹备菏泽嗨购电商节,菏泽各区县商务局电商办迅速行动,通过积极走访辖区企业,挖掘当地特色企业产品进行参展。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电商企业80家,外贸企业和商超50家,线上销售额620万元,线下销售160万元。本次电商节线下展期为期3天,参展的企业产品种类十分丰富,致力于为市民倾力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探索出一条不同寻常的路径,实现了迅速崛起、领先发展。2019年全市实现电商交易额4048亿元,同比增长31%,已连续四年保持了30%以上增幅。淘宝村、镇数量分别发展到396个和69个,淘宝村数量居全国地级市第一位。现拥有51个电商园区、18万家电商企业、57万人从业大军。特别是今年以来,菏泽市抢抓直播电商发展机遇,目前已建成6个直播孵化培训基地,成功培育腰部以上的“带货”网红100余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