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郓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调度会召开

2020-11-17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11月17日讯 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主持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伊超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璐璐,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怀光,副县长张俊阁、厉超及承担考核指标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7个部门单位详细汇报了所承担考核指标的进展情况、排名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

  谷永强对各部门承担的考核指标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考核精神,既要按照指标摸清短板和差距,持续精准发力,坚持到最后一刻,又要明确自身定位,变压力为动力,争取上进与突破。二是要加强沟通汇报,建立定期分析研判机制和指导督导机制。三是要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性,做好考核指标任务落实,加强工作协调。

  谷永强指出,目前离年终还有一个半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奋进,确保郓城县优势指标保持先进,落后指标争先进位。(通讯员 刘大成)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