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7:57: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菏泽市委党校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褚瑞云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出席。

  褚瑞云在宣讲中,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方面,并结合我省“三农”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张新文在主持时说,宣讲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地为大家解读阐释了全会精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委(党组)要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广大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各级宣传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照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统领,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报告会后,褚瑞云来到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与企业职工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