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0-11-27 10:10: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谋划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菏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展望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为菏泽市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精神是指导菏泽市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纲与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菏泽实际,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学习消化、理解深化、运用转化,自觉从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菏泽市正在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是菏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行动指南,是对各方面各领域工作的一次系统性谋划部署,对菏泽市突破发展、实现后来居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坚持优先发展高端制造业,加大深化改革开放力度,努力开创城乡发展新局面,推动后来居上奋斗目标早日实现。要把抓落实作为一条主线贯穿于今后工作的全过程,创新思维把握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点和关键点,用心用力做好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工作,聚力推进“四个突破”,把“十四五”规划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