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凌刚任中共郓城县委书记

2021-01-14 09:18:00 来源:郓城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下午,菏泽市郓城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菏泽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有杰出席会议并宣布山东省委、菏泽市委关于郓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批准:姜凌刚同志任中共郓城县委书记;市委决定:姜凌刚同志任中共郓城县委委员、常委。  
  王有杰指出,对郓城县委领导班子建设省委市委高度重视、非常关心,这次郓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是省委统筹考虑县市区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菏泽市、郓城县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郓城县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全力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郓城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团结协作,努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好局面;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姜凌刚同志政治素质好,经历过多岗位锻炼,作风务实,敢于担当,相信姜凌刚同志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郓城县几大班子和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谋事力做、狠抓落实,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凌刚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决定。郓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近年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文林同志、永强同志的团结带领下,全县上下围绕“全方位打造‘突破菏泽’先行区、跨入全省县域发展第一方阵”的目标定位,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呈现了许多新突破、新亮点,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全省前列。
  姜凌刚表示,能够亲身参与到郓城的发展建设之中,能与各位同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能与郓城人民并肩奋斗,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新郓城人,虚心向勤劳朴实的郓城人民学习,向为郓城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学习,向担当作为的郓城各级干部和同志们学习,扎根郓城、融入郓城、建设郓城、造福郓城。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忠诚践行初心。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郓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只争朝夕谋发展,以实干开创新局。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把郓城持续向好的势头保持好、发展好。三是牢记宗旨惠民生,以真情为民谋利。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民生工作,从群众最急最盼的事情干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困,使郓城百姓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廉洁自律作表率,以严管带好队伍。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并郑重承诺:凡是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带头做到;凡是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做到一身正气做人、一尘不染从政。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姜凌刚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的事业需要接力传承,郓城的未来需要共同创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全部的身心投入到全县各项事业中,兢兢业业、勤勉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县人民的重托!
   
  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主持会议。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好姜凌刚同志的工作,坚决服从县委领导,带头维护县委权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当好郓城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努力向市委、县委,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郓城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近十年来退出县领导岗位的正县级老同志;上届以来从县领导班子成员岗位上退出的副县级老同志;县纪委监委领导成员;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