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华任定陶区区委书记

2021-01-20 09:27:00 来源:定陶区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9日下午,菏泽市定陶区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会议并宣布山东省委、菏泽市委关于定陶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意见。经省委研究决定提名聂元科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定陶区区委书记职务,朱中华同志任定陶区区委书记。

  

  李春英指出:定陶区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省委、市委高度重视,非常关心,这次定陶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职位调整,是省委从全市工作和干部素质建设大局出发,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迅速研究,做出的决定。近年来,定陶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事力作,奋勇争先,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教育医疗,文化养老,道路管网,生态环保、营商环境等全面改善,干部职工的工作水平,大幅度增长,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以战略眼光规划建设润鑫医药生物产业园、中小企业园、万福新城、汽车小镇、老城区棚改五大产业品牌,培育壮大生物医药,农副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为定陶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带出了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连续五年在全市县区经济发展综合考核中位居前两位,在2019年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差异化评价中,跨越62个位次,进入全省进步县前十强第二名,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步县,省委书记刘家义对定陶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做法,先后四次做出批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定陶区几套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结果,是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市委对定陶的工作非常满意,广大干部群众对定陶的发展是非常认可的。

  

  朱中华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决定。李春英部长的讲话,对近年来定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聂元科书记在定陶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定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四年来,聂元科同志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定陶实际,确立了全面建成大市新区发展战略,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定陶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一整套科学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作出了一系列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决策,为定陶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必将载入定陶史册,定陶这片土地永远不会忘记,定陶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朱中华表示:接过定陶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聂元科同志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按照现有的工作思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同区四大班子一道,团结依靠全区人民,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更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定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全面建成大市新区而不懈努力,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区人民的期望,努力再创定陶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聂元科主持会议并表示:在定陶工作七年多的时间,是人生中最为充实、最为自豪的一段经历,更是一笔难得而又丰厚的人生履历、社会阅历、政治经历。我和同志们一起,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大市新区”战略定位,坚持工业立区、三产兴城、一二三产业统筹融合的发展思路,奋力走出一条后来居上、跨越发展之路。相信接下来,在以朱中华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定陶一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开拓新局面、开创新格局,定陶的各项工作一定更加出色、更加出众、更加出彩。衷心祝愿定陶的未来越来越美好,定陶人民越来越幸福!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近10年退出县区领导班子的正县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出区领导班子的副县级老同志;区纪委监委领导成员;镇街党政正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等同志。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