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学思有我 菏泽市委办公室“菁菏”学思汇成立

2022-04-11 20:11: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靳昕 通讯员 王海丽 黄鑫)4月8日,中共菏泽市委办公室“菁菏”学思汇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双月交流”活动在市委第二会议室举行。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开展学习活动的好想法好建议,深入交流近期学习感悟、心得体会,互相推荐了《血疫埃博拉》《另一半中国史》等一批好书籍,达到了坦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菁菏”学思汇在市委领导同志关怀下,由市委办公室团支部牵头成立,由办公室32周岁以下22名青年干部组成,分设若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旨在为青年干部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引导青年干部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在后来居上新征程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充满朝气活力,必须做到持续学习、独立思考、学用结合,才能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菁菏”学思汇的成立为大家创造了交流学习的宝贵平台,一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工作本领,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为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