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民政府通报表扬!

2022-06-09 08:25:31 来源:菏泽市人民政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菏泽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一则《关于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详情如下:

图片

  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

  菏政字 〔2022〕14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市属各企业,各大中专院校:

  2021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冲击,我市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创新开展“归雁兴菏”行动,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受到了国家和省多次表彰,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选树典型、激励先进,推进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对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曹县人民政府等50个集体和张钊等8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就业创业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念、担当奉献,凝心聚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 “后来居上”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菏泽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