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同抗疫 | 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2022-07-26 14:00:37 来源:中共牡丹街道工作委员会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牡丹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牡丹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现向全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快速响应,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从严从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强化组织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组织领导作用,迅速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岗,切实把防控网络织密织牢、不留缝隙。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责任,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动员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形成联防联控合力。要结合“双报到”制度,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协同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摸排、疫情监测、流动人员管理等工作,示范带动小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三、坚持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临危不惧、迎难而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考验。要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在志愿服务、核酸检测、政策宣传、排查登记、隔离保障、秩序维护等方面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要主动“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响亮的口号。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减少聚集活动,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带头维护舆论环境,以模范言行影响群众、动员群众、凝聚群众。

  凝心聚力敢担当,攻坚克难践初心。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同向发力,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中共牡丹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疫情党员党组织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