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编办扎实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2022-12-24 11:33: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鄄城县委编办以全面提高机关履职水平为落脚点,为进一步提高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办事效能,健全完善办事制度和流程,有效提高机关执行力、战斗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向程序要效能。及时跟进机构编制审批日常管理,调整更新机关群团登记管理信息,努力探索简化申办手续和材料,精简赋码流程和方式。推行承诺互信办理机制,对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申办对象申报材料存在个别形式欠缺、不影响后续审查和判断的,实行“容缺受理”。

  向规范要效能。编制工作指南,列清法定办理依据、申报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及标准化等内容,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对申请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以明确的形式予以确认或回复,确保做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

  向专业要效能。把申办对象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效能的标尺,深入学习机构编制管理等有关政策法规,结合单位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业务指导,做到系统业务“一口清”,本职业务“一口准”。(通讯员 周阳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