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政协经济界、工商联、农业界联组讨论

2022-12-28 10:0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7日下午,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工商联、农业界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讨论。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副市长曹临参加讨论。

  市政协委员张防、韩文杰、李如燕、于发杰、刘必双、张明奎立足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张新文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认真记录,不时与委员交流,询问有关情况。

  张新文在讨论发言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好的报告,更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我完全赞同。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充满了执政为民的情怀。对两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大力提升工作热情、干部素质和精神面貌,认真履行审判和检察职能,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新文指出,近年来,菏泽市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委政府工作水平和干部素质明显提升,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也有信心在未来的五年、未来的十年保持更好地发展,早日实现后来居上发展目标。菏泽的发展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和亲力亲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务实之策,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讨论参加政协菏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