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参加政协特邀人士、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

2022-12-28 10:1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7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特邀人士、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参加讨论。

  时志江、谢彦梅、石永睿、张培生、单翔、吕春焕、赵丹彤委员分别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张伦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并不时与委员进行交流。他说,各位委员的发言都是发自肺腑、情真意切,既有对即将过去一年工作的深刻总结,也有对明年的期许和展望,很受启发也深受感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鼎力支持与倾情奉献。在抗击疫情一线,医药卫生界的委员们挺身而出、各尽所能,任劳任怨、用心用情,以满怀深情的医疗服务,共同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张伦强调,做好明年工作仍面临不少挑战,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务实之策,确保圆满完成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真心关怀、大力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参加政协讨论委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