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 共同努力把报告中的重点工作变成美好现实

2022-12-28 16:00: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7日,菏泽市领导臧伟、聂元科、周生宏、王昌华、张鹏、姜凌刚分别参加了政协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表示,政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措施可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希望各位委员躬身入局,共同做菏泽发展的建设者,不遗余力地在各个领域、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希望广大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报告中的重点工作变成美好现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说,今年的政府报告从四个部分总结分析,部署工作科学有力,是一份有思想、有亮点、接地气、促实干的好报告,令人鼓舞。共青团、总工会、妇联界委员们都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长期扎根在基层、工作在一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讲政治,看大势;讲学习,促发展;讲诚信,向前看;讲贡献,担责任,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支持、关心菏泽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五个毫不动摇”“七个聚焦”,工作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希望政协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和社会科学界的委员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精品意识、市场意识和菏泽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贯穿了新思想、描绘了新蓝图,体现了务实担当、开拓创新的作风,是一个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务实可行、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刻内涵,按照报告要求,盯紧抓牢落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准确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张鹏说,认真聆听了市政府工作报告,深切感受到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希望委员们沿着既定目标,盯紧抓牢落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姜凌刚说,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方向,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好报告,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很受启发。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提高体育工作水平,自我加压、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