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2-12-29 09:4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7至28日,菏泽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中,委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市政协委员冉德蒙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对未来菏泽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新闻出版界委员,今后不仅要在工作生活中牢牢扎根,还要在融媒体发展中勇敢搏击,密切联系群众,了解他们的所忧所惑、所需所盼,提出更具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市立医院东院区建设,持续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推动基层医疗机构提档升级。报告对健康菏泽的建设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指明方向的同时也坚定了信心。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永葆一颗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不断提高医术,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市政协委员周东升说。

  市政协委员洪贺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提出了重点任务,可操作性强,符合菏泽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建利民之言,多谋惠民之策,多办为民之事。”

  “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谋发展独具匠心,定目标振奋人心,向未来充满信心,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切实可行的好报告。接下来我将进一步履行好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力争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委员张洪涛说。

  市政协委员吕春霞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教育界的政协委员,我将强化岗位意识和角色意识,继续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积极作为,用爱心呵护孩子的成长,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今年我带来了关于促进养老产业发展的提案,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养老机构及养老队伍建设。下步将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修桂红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