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2022-12-29 09:5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鄄城县委编办牢牢把握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定位,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始终坚持和加强新时代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党性政治教育、廉政法纪教育、意识形态教育等,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坚持民主集中制,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凡属单位“三重一大”等事项,由班子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涉及机构编制重点业务工作,通过室务会议讨论研究,充分听取各业务科室建议。提请编委会议研究事项,会前集体反复研讨、充分征求部门意见,深入开展调研论证。   

  持续强化工作作风。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印发编委工作规则和编办工作细则,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与管理,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过程中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在实干担当、履职尽责等方面,展现新气象,当好新角色,展现新作为。(通讯员 周阳娜)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