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宣讲活动

2022-12-29 10:0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印发实施以来,鄄城县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在县委编办组织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机构编制法治意识显著提高。

  2022年,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条例》走深走实,县委编办立足创新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培训形式,全面细致梳理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历程、机构编制管理的基本内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制定、机构编制管理有关政策法规制度、机构编制管理业务工作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形成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宣讲稿,确定业务能力强、政策掌握准的业务骨干为宣讲员,配合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送宣讲进基层、进党校,着力拓宽宣讲渠道和受众面。

  下一步,鄄城县委编办将继续立足工作需要,充分调研,根据宣传工作的反馈结果,做好机构编制政策的宣传员和咨询员,开拓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宣传新局面。(通讯员 周阳娜)

责任编辑:李孝杰